省气象局副局长汪克付率队督导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2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2-13日,省气象局副局长汪克付带队来我市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地灾隐患点实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代表六安市政府就我市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汪克付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梅雨期总体雨量较均匀,但不排除强对流天气及秋季连阴雨对地质灾害的影响,要加强部门会商,气象预警预报尽可能精细化;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省政府关于地质灾害防治要求,摸清底数,做好监测预警及转移避险工作,将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7月13日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裕安区西河口乡及霍山县落儿岭镇实地查看了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措施落实和工程治理情况,汪克付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地质灾害防治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大事,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