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到金寨县对三线三边矿山治理项目进行复核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08:1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全面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废弃矿山整治有关问题,7月23日,市自然资源局、313地质队等专家对近年来金寨县实施的三线三边矿山治理项目进行现场复核检查。

市复核检查组对照验收资料,先后查看了斑竹园镇汇金砂石、古碑王湾、梅山外岭和汪冲等矿山治理恢复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复核检查组对金寨县三线三边矿山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矿山生态治理效果总体满意,认为达到了治理目标和验收要求。同时,指出了少数矿山治理项目存在一定的后期管护漏洞,并现场落实了整改措施和时限。

复核检查组强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是一项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金寨县要再次对所有生态修复项目开展 “回头看”,查找差距和漏洞,举一反三,切实巩固矿山生态治理修复成效,守护好金寨这块“蓝天、青山、碧水”的良好生态环境。(傅义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