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卫片执法发现问题、历年存量土地
违法类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0:43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2021年卫片执法发现问题、历年存量土地违法类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加快推进我市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各县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自然资源保护的极端重要性,站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高度重视卫片执法和自然资源督察及其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提高问题整改的自觉性。

孙学龙强调,各县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任务。要深刻反思问题产生根源,分类推进问题整改、紧盯重点问题整改、统筹兼顾抓好整改,要严格整改标准、严守整改底线改、提高整改效率、加强整改指导、压实整改责任、严格督促考核,确保按要求完成问题整改。

孙学龙要求,各县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全力做好2021年矿产资源督察配合工作。要充分认识督察的重要意义,主动接受“体检”,积极提供资料,做好举证说明和服务保障。同时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到位。(潘定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