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17:47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21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四送一服”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局“四送一服”分管领导与联络员、市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局“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系统协同发力,组织管理机制更优,要素对接发力更准,问题办理效率更高,主题宣传氛围更浓,“四送一服”工作成效逐步提升,但也暴露出思想认识不到位、政策解读不到位、业务能力有欠缺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纠正内容“偏差”,常态化做好政策宣讲解读、工作宣传报道;平衡层级“温差”,组织市局机关科室有计划、有组织地设计工作抓手;弥补行动“时差”,加强统计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在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机制上下功夫,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脱虚向实,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行动更加主动、措施更加务实、成效更加明显,共同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应有贡献。

会议书面通报2021年3—6月全市系统“推进自然资源要素对接”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各县区局分别作情况汇报。(郭一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