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孙林华一行到金寨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管理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7:34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30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林华带领矿业权管理处、综合处有关负责人到金寨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管理,开展支部共建等工作。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胡雪松,金寨县领导汪冬、朱宽江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金铜矿业生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金铜矿业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企业要做好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落实好矿山安全生产。

调研组开展支部共建帮扶座谈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调研组在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支部共建帮扶座谈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孙林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好金寨这片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坚持把这些红色文化学深学透并落脚于“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中。孙林华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敬畏法律,敬畏权力,廉洁从业。信仰要坚,信仰有了,我们的精神之钙才不会缺乏,才会有强大的工作动力;做事要实,只有真正给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我们的群众基础才会越筑越牢;思路要活,既要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又要守住依法办事红线,干干净净一心一意搞好服务;成果要有,办事要持之以恒,不可半途而废,才能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调研组慰问脱贫户

会上,金寨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情况。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麻埠镇杨冲村部分退伍军人、残疾户和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王成华,傅义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