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甬习云课堂”
——我局选派人员学习纪实之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11 10:54
字号: 打印 收藏

我局选派人员积极参与“甬习云课堂”,亲身体验党建引领新形式。

“甬习云课堂”是宁波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各相关单位打造的学习视频,每一期由不同老师围绕党史学习、优秀党员谈论心得体会、法官以案释法等主题进行讲解,也是宁波市拓展“周二夜学”组织形式、优化“周二夜学”学习服务的积极探索。

“周二夜学”是宁波市从2020年4月开始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两大主题学习活动,每次学习时长不少于一个半小时,以支部或处(科)室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见知见行。目前,“周二夜学”制度已成为宁波市党的建设重要载体之一。

其中,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业务知识学习,则让广大机关干部有针对性地加强必备业务知识和实用技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泛学习经济、社会、科技、金融、生态、文化等领域知识,掌握新理念新知识,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业务能力。

通过“甬习云课堂”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新认识,也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新视野。(周方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