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率先:六安省级开发区区域评估工作实现全覆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1:19
字号: 打印 收藏

 

近日,六安市实现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全覆盖,与亳州市一起率先100%完成9类区域评估工作,并列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今年以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挥牵头单位职能优势,强化督促全市8个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完成69项区域评估工作,涉及环境影响评价、压覆矿产资源评估、水资源论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水土保持评价、气候可行性论证、节能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文物保护评价等9类评估事项。各项区域评估成果已经纳入市县(区)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申报平台,实现区域内各市场主体对评估信息的共享。

该项工作的完成,为六安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区域内产业准入、项目选址、建设审批等核准程序提供了依据,为“标准地”改革奠定了基础,更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举措。(许洪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