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赛展风采 以赛代学促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6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26-29日,“南方测绘杯”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在美丽的大湖名城—合肥隆重开幕。六安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作为六安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代表,认真挑选专业技术能力较强的同志组队参赛。

 

    本次选拔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版)中地图绘制员(国家职业标准三级)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侧重于技能操作考核。为了这次比赛,我市参赛选手在比赛前认真准备,强化训练;竞赛活动中,努力拼搏,争分夺秒进行地图绘制,沉着冷静应对数据库建设,用技能和实力展现了六安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为期4天的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大家相互切磋交流、取长补短,达到了“以赛代学长效练兵,比学赶超提升技能”的效果。(高必飞,陈方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