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习 能作为 强服务 奋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
——六安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2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5479.JPG   IMG_5473.JPG    IMG_5482.JPG

2019年12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局总规划师汪海洋亲自参加六安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第一次全体人员大会,并为新中心揭牌,标志着我中心的正式成立,意味着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研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我中心的成立,是市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机构改革精神的结果;是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运筹帷幄,优化职能职责的结果;更是市局部门领导亲自关心过问,多方协调,全力争取的结果。承担着我市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组织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组织编制、修订和动态维护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参与重大规划项目可行性的前期研究、重大建设项目选址等职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修俊局长、汪海洋总工对对我中心发展寄予厚望,谆谆教诲中心全体人员,一是要勤学习,多思考,以中心成立为新的起点,不断充电加油,深学、笃学、严学总书记关于城市发展空间规划系列重要论述和国土空间规划有关法律法规,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二是要能作为、善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市局空间规划职能科室开展工作,在一些重大项目选址、重要规划论证中,站稳人民立场,努力体现地方特色,提升规划及城市品位;三是要强服务,树形象,继续以谦虚、谨慎、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过渡期规划业务移交等工作;四是要善管理,见长效,新单位承载新使命,开启新篇章,拉开新序幕,中心班子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久久为功。

下一步,我中心班子及全体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把在已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迸发出的热情和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六安、致力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做到不负领导、不负组织、不负人民!(金美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