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督查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30 16:53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夏炎率队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陪同下,来到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督查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

 _MG_9654.JPG

督查组检查自助服务专区设置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办事大厅着重检查我市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以及便民利企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向督查组重点汇报了我市不动产登记落实国办8号文推进“三个集成”工作情况以及新推出的1个工作日办结、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不动产登记线上申请等便民举措。

_MG_9689.JPG

 向督查组演示不动产登记手机端申请服务

        督查组对我市推出的各项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在今后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中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提高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为己任,以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全力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服务窗口建设和宣传力度,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张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