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本级连续推出“首”字“大礼包” 打造不动产登记“皋城模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0:53
字号: 打印 收藏

111.jpg

一是全省先实现不动产登记全类型业务1个工作日办结。将原不动产登记10个流程14个步骤压缩至3个流程3个步骤,涉企登记要件由平均9件压缩至平均3.5件,新增窗口人员18人,实行业务节点流转定时考核,不动产全类型登记业务由3个工作日全面提速至1个工作日办结(批量业务除外),司法查封、异议登记、变更登记、抵押注销登记以及涉制造业企业登记业务立等可取。二是全省首创“24小时不打烊”不动产自助服务。对外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提供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不动产权证书自助打印和不动产登记证明自助打印服务,有效解决市民“8小时之内没空办,8小时之外无处办”的困扰。三是启用全省首家驻公证机构不动产便民服务点。通过“线上登记”将不动产受理窗口拓展至公证机构,继承、赠与、遗赠等“涉公证”不动产登记事项在服务点提交一套材料,一次性完成公证和不动产登记。(市自然资源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