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调办”举办三调外业调查PDA及软件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6:4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三调.png

1月7日,市“三调办”在金安区举办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外业调查PDA及软件培训班”,市三调办、苍穹数码公司业务骨干和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和国土所业务人员约150人到场参会。会议旨在熟悉了解外业调查PDA及软件系列产品的具体应用和操作规范,提高外业调查工作效率,保证全市三调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培训分为室内授课和户外实操两个部分,上午室内授课,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外业调查PDA及软件的使用要求、操作规范、网络设置、功能操作、售后服务等内容。下午户外实操,各县(区)分组在户外进行外业数据采集及省级CORS系统的连接和使用。

                                                           三调1.pn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尤其针对“三调”外业调查工作中重难点问题,技术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参会人员通过内、外业相结合的方法,将“三调”外业成果数据直接导入,实现无纸调查,带图作业,大大提高了调查举证的工作效率,对基层工作的实际业务中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此次培训,保证了三调成果质量,为下一步我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和年度变更调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