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5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胡雪松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了感谢,感谢老干部们给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留下了优良传统、打下了坚实基础,并一直以来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和帮助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兴致高昂,踊跃发言,畅谈工作、家庭、生活,对过去一年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满意和感谢,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发展,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图片2.png

会议最后,胡雪松要求在岗的同志要怀着敬重的心情,从我做起,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工作的意识、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本领。并代表党组班子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关心爱护老同志, 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在今后的老干部工作中,将紧紧围绕老干部身体健康、身心愉悦、切身利益,尽心竭力办事,搞好精准服务。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局里的发展,关心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监督我们的工作。(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