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新春掼蛋比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0:5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喜迎新春佳节,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展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2020年1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新春掼蛋比赛在局办公楼12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局机关科室、各事业单位共108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的目的是检验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竞技水平,增强凝聚力,焕发创造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团结协作的意识、开拓创新的勇气,做好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比赛采取小组积分晋级赛制,各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比赛气氛紧张而活泼。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一等奖4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8组。

IMG_5564.JPG      IMG_5575.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对我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风貌的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