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社区一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0:32
字号: 打印 收藏

图片1.png

1月31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局迅速响应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和金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要求,组织本地居住党员40余名,深入对口帮扶社区落星庙社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实施网格化管理。四十余名党员干部分为4个大组20个工作小组,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采取分组包户,进家上门,落实组长责任,确保在当晚完成全部摸排工作。二是实施地毯式排查。对落星庙社区星汇苑、状元楼、金雁小区、学苑小区等小区共计22栋楼1500余户实现户户到,全面落实“三个一”任务,即发放一份倡议书、填写一张登记表、发放一便民联系卡。三是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和志愿者服务卡,坚决执行文明入户原则,耐心细致地向小区住户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

截止1月31日晚,完成落星庙社区1500余户的摸排工作,发现武汉返乡人员2户,外地返乡人员5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