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16:0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的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2月1日,市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制定了具体的防控措施,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

1月31日,市局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落实机关内部具体防控工作措施。一是提前准备,做好节后上班的疫情防控工作。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暂停使用中央空调、机关食堂,确保节后上班的安全防护。二是加强宣传,提高干部职工的防护能力。结合我局实际情况,拟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手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自身和家庭的安全防护工作。三是严格排查,做好内部人员身体状态的管理。落实职工健康状况日报制,对有密切接触者建议居家隔离2周,若出现发热等症状要立即向单位报告并进行进一步诊疗,确保疫情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局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0204161512.jpg

                                   1月31日,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initpintu_2.jpg

                                      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