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助力疫情防控,为医院发热门诊建设开辟绿色通道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16:33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020716311418399_OIdihyy0.jpg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六安市二院发热门诊项目开辟绿色通 道,特事特办,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

  2月5日下午我局收到市二院申请扩建发热门诊的报告,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高度重视迅速做出批示,由分管领导牵 头负责,建设工程管理科立即与建设单位取得联系并开展相关工作。由于项目建设时间紧,市二院只能提供简单的施工图 纸,无矢量化平面图,为加快项目建设需要,业务人员利用我局地理测绘中心“一张图”数据确定建设项目的平面定位和 建设规模,于2月6日上午顺利办理了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手续,该项目已经于2月7日建设完成,正式投入使用,有力的 保障了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工程管理科:李孝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