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地质灾害汛前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做好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六安市分站赴相关县区开展地质灾害汛前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主要任务,一是查明各县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底数以及各隐患点的位置、分布、规模、稳定状态、威胁范围和人员等情况。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发展趋势和危害程度,进行防灾综合评估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灾措施;二是实地察看各县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网格体系建设以及防灾责任单位、责任人和监测人落实情况。

调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裕安区等地,要求各地要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如实填写调查卡片,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调查结果录入地质灾害数据库并及时更新地质灾害易发区域分布图;要加强宣传防范,切实提高群防群治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汛期打好“安全预防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