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窗口三月喜获锦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3-18 18:19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8日下午,安徽六安技师学院汪泓副院长,办公室王瑞主任,总务处副处长刘国辉等一行将一面写有“疫魔无情人有情,服务职教暖人心 ”的鲜红锦旗送到市政务大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感谢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在全市防疫期间,通过网上全程办理了该单位的选址申请事项。

2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窗口网上收到了安徽六安技师学院申请的综合型产教融合市级示范实训基地(南山校区)建设项目选址申请。该项目系市重点工程,招商融资急需相关手续。窗口同志特事特办,对该项目网上预审通过后,经与业务科室电话联系并请示局领导,窗口加速审批流程,马上开通“绿色通道”,将承诺三个工作日的事项,压缩在一个工作日,当天下午,项目单位就拿到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据悉,市自然资源局疫情期间还专门出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服务保障措施。据统计,自2月以来,该局行政审批窗口全力开展项目“全程网办”,截止3月18日,市自然资源窗口已办理各类审批业务 58件。(许洪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