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调研市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5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3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到市局政务服务窗口调研,实地了解情况、分析薄弱环节、提出工作要求。

胡雪松一行听取了窗口设置和人员配置情况的介绍,对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详细了解市局政务窗口承担的环节和流转情况,以及实际运转中存在的问题。在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胡雪松与正在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换证事宜的企业人员交谈,征求对办理质量和服务效率的意见。

胡雪松强调,政务窗口直接面对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代表部门形象,要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本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当前,要不折不扣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提出解决思路,及时上报研究;要加强与各相关业务科室对接、磨合,确保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要求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争先创优、见贤思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