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城区开发小区配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4-01 16:3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六安市政府关于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工作安排和叶露中市长在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计划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在局12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区开发小区配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14家有配建任务的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局总规划师汪海洋、建设工程管理科和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14家建设单位负责人关于小区配建幼儿园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目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推进工作做好准备。会议强调各建设单位必须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抓紧推进建设进度。

会议对相关建设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根据发改委制定的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计划,制定详细可行的施工进度表,将建设任务细化落实;二是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三是建立联系人制度,及时反馈并协调相关问题,保证沟通顺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施工进度表定期开展巡查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提供服务,及时与建设单位和有关单位做好对接,保障幼儿园建设顺利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