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9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6日上午,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局分管负责人、机关股室负责人和35周岁以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从为什么要把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写信息对年强干部的益处、初学者的误区困惑及解决办法、信息的大致分类和编写技巧等方面就信息宣传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会议同时解读了《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报送及考评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把信息工作作为体现自然资源管理成绩、展示自然资源人形象的重要途径,作为展示自身工作能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重要渠道。二要提高质量。要牢牢把握信息宣传“专”、“快”、“精”三大要素,以精湛的专业知识为依托,勤于观察和思考,注重实效性和新颖性,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三要勤于动笔。要认真学习不同信息分类的编写技巧,从围绕领导需求、深耕文山会海、巧借各类媒体、关注社情民意、善用专家智库等方面发现、收集、加工、传递、处理、利用信息。勤于动笔,练好信息写作这门“入门课”、“硬功夫”。(撰稿:韩绪,审稿: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