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四强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6:41
字号: 打印 收藏

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实,着力“四个强化”,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营造“好氛围”。中心弘扬严实作风,对警示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及时安排落实,对照市局印发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方法步骤、细化了时间节点、制定了学习计划、落实了具体责任,确保有力有序地组织开展。二是强化思想武装,灌输“营养液”。先后5次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厅党组、市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打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三是强化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以颍上县砂石管理站案件、王尔发严重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其他通报的典型案例以及六安市近年来发生的腐败案件,认真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并以此为镜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强化检视反思,增强“免疫力”。结合中心的工作职能和业务实际,开展问卷调查、自我体检,梳理风险点、查摆问题源,增强抗体素,不断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确保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自警自省检视反思中守初心践使命。(陈方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