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进行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5:01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0年5月25日下午,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阜阳颍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裕安支行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孔凡宝、颍东农商行行长张峰、副行长刘贤德、副行长洪源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贯彻实施《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主管局的正确领导下,把提升行动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与金融机构联系,就银行设立便民服务点达成一致意见。通过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逐步实现银行抵押登记网上不见面办理,既提升了银行不动产抵押类业务的竞争力和服务社会的影响力,也将成为银行服务实体经济、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通过把“群众跑”优化为“数据跑”,建立数据信息互通渠道,加大信息共享力度,合理优化办事流程,实现了登记服务便捷化,改革实效透明化,在保证登记质量的前提下提速增效,让企业和群众在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中切实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撰稿人:张翠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