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 助销农产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4:42
字号: 打印 收藏

受疫情影响,我局驻点帮扶金安区椿树镇龙穴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养鸭场,鸭蛋销售影响很大导致大量鸭蛋滞销。

为帮助解决鸭蛋滞销问题,促进扶贫产业发展和稳定农户增收渠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动员通过“以购代销”、“以买袋帮”的形式开展爱心购买活动,倡议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局领导带头购买,帮扶干部主动作为,全局职工全员参与,短短两天时间里,大家爱心团购了7600斤鸭蛋。

5月28日,志愿者将第一批130箱1300斤鸭蛋运回,为降低农户的运输成本,局志愿服务队及时帮助联系车辆,并组织志愿者驱车前往扶贫村主动承担起鸭蛋的挑拣、运输、装卸等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参与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李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