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度矿山生态修复技术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确保省厅和市政府下达的2020年度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实施任务如期完成。按照市局2020年度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计划安排,5月18日- 30日,由局生态修复科牵头联合市地环中心、省地环总站六安站、省313地质队成立指导组对各县区2020年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开展了全面技术指导。

指导组通过采取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现场质询、查阅资料与实地指导等方式对全市25个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及33个生产矿山边开采边治理工作开展了督查指导。对指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具体意见及建议,督促各县区尽快完成整改,抓紧落实治理任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计划,为下一阶段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