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1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市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6月3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邀请县区局、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各个层次的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10余人座谈,市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意见。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给市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胡雪松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系统干部职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盼。

胡雪松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针对短期内能做好且条件已经成熟的将尽快付诸行动;针对需要进一步研究讨论的,将列入党组议事范围;针对需要向上级反映的,也将积极向上做好沟通对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