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到我局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5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考核组一行在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郜红建的带领下,来我局开展2019年度厅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考核组召开了述职测评大会,考核组组长郜红建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市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协助综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考核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代表市局党组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领导干部个人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局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市局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发展业务和党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考核。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