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非法砂石整治核查验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16:43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7日-11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水利局、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核查验收工作组对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反馈我市开展非法砂石场整治工作排查力度不够,整治不彻底问题进行了核查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勘等方式对各县区整改工作进行核查。各县区对于砂石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砂石资源集中整治工作领导组,通过开展日常巡查及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等方式,加强对于非法盗采及非法加工砂石行为的打击力度,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各县区非法盗采、非加工砂石等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验收工作组指出,非法砂石整治是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各县区还需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继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问题整改彻底,防止出现反弹。(程正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