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主题教育 助力脱贫攻坚

--支部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工作引领精准扶贫,以精准扶贫强化党建工作。9月17日上午,市规划院支部联合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支部赴舒城县开展“深化主题教育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一行共11人首先来到舒城县舒茶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和九一六茶场。大家迎着冷冽的秋雨登上茶场半山腰,身临依山就势、如登天云梯般的梯式茶园,循着伟人的足迹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

两支部在纪念馆前合照

接着,队伍一行继续驱车进山,来到对口扶贫村--舒城县河西村。在村支部会议室,村扶贫书记袁绪汉及村两委代表与两支部开展座谈交流。袁书记介绍了河西村的变化和脱贫攻坚历程以及发展现状,回顾帮扶户脱贫历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事是防贫防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两支部党员在会中纷纷赞叹河西村扶贫取得的丰硕成果,叹服扶贫干部们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未来大家将继续砥砺奋进,通过支部融合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实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群众示范引领作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与扶贫干部分别到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通过这些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现场感受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大对河西村的帮扶,帮助贫困户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朱云飞书记看望扶贫对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凝聚了人心,以实际行动为六安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作者:李姗姗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