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建市20周年摄影展”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7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和六安建市20周年,9月28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赴市文化馆参加“新时代、新六安、新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六安建市20周年摄影展”活动。

2020年是六安市撤地建市20周年。时光流转,岁月如梭,20年弹指一挥间,唯有照片成为六安“蝶变”历程的永恒记录。此次摄景展共分为“春风送暖气象新”、“破茧成蝶城市靓”、“绿色腾飞活力显”、“红色沃土初心驻”、“搭建平台促脱贫”、“安居乐业幸福绕”六个板块。100张照片全面展示了六安市20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六安人民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党员干部必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昂扬的姿态务实奋进、以饱满的激情争创一流,谱写出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