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十一”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树立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2020年9月29日下午,市规划服务中心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本期讲堂的主题是“我心向党,不忘初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绪汉,总规划师汪海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副主任孔凡宝、郭道斌,市规划服务中心主任荣敢及全体职工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各科室人员共同参与举行。

按照道德讲堂的规范流程,本期讲堂设置了“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大环节,讲堂在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讲,讲故事环节中,大家通过学习身边人王大牛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砥砺奋进,铸就不凡。

 

在谈感悟环节里,市规划服务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3位新老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从自身出发,学习道德楷模并付诸实践。

此次道德讲堂以讲身边人的身边故事形式,为中心工作人员树立了身边道德典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强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爱岗敬业,从身边事做起,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刘婷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