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赴金寨县汤家汇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9月29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寨县汤家汇红色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瞻仰了少共豫东南道委与少共赤南县委旧址、赤城县邮政局和政治保卫局旧址、列宁小学、立夏节起义等革命旧址,现场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把党员们带回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辉岁月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并通过观看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重温了党史军史革命史。学习中,大家被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先辈不畏牺牲、追求理想,勇敢组织苏维埃革命、开展波澜壮阔斗争的事迹所深深感动,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高尚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做有担当、敢作为、讲奉献的合格党员。(何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