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让斑马线 守法文明行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常态化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市自然资源局的统一安排下,自9月至12月,按月制定“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排班表,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携手市数据管理局组织志愿者队伍常态化开展的“礼让斑马线,守法文明行”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文明劝导以每天7:30至8:30、17:30至18:30为重点,统一红色马甲,在长安南路与八公山路交叉口范围处,文明引导自行车、电瓶车、机动车按照划定的车道进行有序行驶;对乱停放、乱占道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文明劝导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按道行走,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有效地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他们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为我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心劝导,以良好的服务维护了交通秩序,赢得了群众的称赞。(方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