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打造“24小时不打烊”自助办证登记模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7:22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实施意见》(皖政厅[2020]8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化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的便民服务,10月10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实施意见对接会。会议就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利用互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方式、再造办事流程,基于"皖事通”平台,建设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窗口端、自助端、电视端等,及时便捷提供全覆盖、精准化、个性化、智慧化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技术上的研讨和流程上的调整,为下一步创响我省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品牌,推动实现“皖事通”向“皖(万)事如意”转变做好准备。

会上明确了登记系统进一步完善由内网全部转到外网、营商环境外网一窗式办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避免来回跑、重复跑,进一步增加合并办理的种类等,让企业群众办事更省心,让政府服务更贴心。(刘子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