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深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2:03
字号: 打印 收藏

 

11月18日上午,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率队一行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陪同调研。

 

叶市长一行现场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移动服务车、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大厅窗口设置、一窗受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以及营商环境登记财产工作等情况,认真了解了大厅的人员配备、业务流程、便民利民等举措,并就如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及落实“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叶市长充分肯定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在落实国办8号文、优化营商环境和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并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服务窗口建设,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真正做到热情、规范、优质、高效,切实推进六安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王茜,配图:吴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