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雪松调研重点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3:4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了解产业项目用地需求、纾解用地保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1月2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深入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进行调研。

 

    胡雪松实地走访欧菲精卓光显小镇、蒂尼精工(阿斯米特)激光设备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建设时序、投资完成进度和项目急需用地等有关情况,鼓励项目单位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要求市县自然资源部门为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产业项目提供依法高效用地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保障方面的问题,与县自然资源部门、县招商中心、杭埠园区、华夏幸福舒城区产业部共同会商,现场研究提出高效保障急需建设项目用地的措施和路径。

 

    胡雪松指出,舒城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用地需求量较大,用地保障任务重,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对舒城的建设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注。当前,舒城发展在用地保障上存在着一些困难,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特别是用地保障中耕地占补平衡问题亟需下大力气解决,全县上下须共同发力,挖潜力、清老账、攒后劲,为下一步用地保障创造条件。

胡雪松强调,自然资源部门和项目单位要加强土地政策研究,把握好政策趋势,积极探索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创新用地保障举措,进一步加大宣传,有效沟通信息,在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发挥应有作用。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培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汪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