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 健健康康过大年”环境卫生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16:32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努力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确保干部群工过一个干净、文明、祥和、安全的春节,1月29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以“干干净净迎新春 健健康康过大年”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局机关办公大楼、城建档案馆、不动产登记中心和规划服务中心等办公场所环境清洁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科室(单位)都能按照通知要求对办公室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大改善了办公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科室(单位)办公场所整体是否杂乱、脏乱;文件资料是否随意堆放;办公室地面有无脏水、污水沉积和杂物;垃圾是否及时清倒,桌面、椅子是否有明显积灰;文件柜表面是否清洁,柜顶是否摆放杂物;电脑、键盘是否有明显灰尘或污垢等情况。



办公环境卫生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与每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密切相关。下一步,我局将对此次卫生检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从各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中分别评选3家检查成绩突出的,予以通报表扬;对检查成绩排名靠后的,及时督促其整改,切实把办公环境卫生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打造优质办公环境新常态。(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