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08:54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县区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对市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把脉会诊,集思广益开具良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胡雪松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建议意见,对代表们诚恳、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感谢,并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予以回应。要求机关党委认真梳理这些建议意见,原汁原味地向市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反馈,涉及班子集体的问题,领导班子主动认领;涉及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分别认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文|张圣良

图|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