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1:24
字号: 打印 收藏

 

2021年2月3日上午,六安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专题会议、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形式的充分准备。会议由城区中心党支部书记魏配山主持,市局调研员刘凯、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孝稳参会。

会上,魏配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报告了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随后,每位支部委员依次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直击痛点、诚恳公正。

刘凯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认为同志们的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很有针对性、务实性,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都能围绕问题开展,希望中心党支部下一步要按照局机关党委的要求,严格抓好支部建设,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指导业务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认真梳理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刘凯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党支部要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按原则办事,守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葛厚保)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