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5
字号: 打印 收藏

又是一年春运时,志愿服务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参加了共青团六安市委组织的“暖冬行动”—— “青春暖冬行,志愿满皋城”活动。

 

 

 2月22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火车站,他们身着红马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春运协助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

 

志愿者们协助交管、火车站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醒、提供信息咨询、秩序维护、候车引导、换乘指导、指路咨询、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健康码”代办代查等服务;减轻车站工作人员的管理压力,更为了展示我们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和爱心,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者服务的精神,为我市春运安全稳定奉献了一份青春力量。(金维维、代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