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8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六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鲍立凡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辅导报告中,鲍立凡校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开启新征程的时代背景、谋划新征程的开篇之作、奋斗新征程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结合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刻解读了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彭峰最后强调,全局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在深入学习中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在融汇贯通中认真谋划工作,三要在学以致用中全面贯彻落实,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