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市督导矿山生态修复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5:0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全面压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绿盾2020”专项行动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巩固矿山生态修复成效,3月24日至25日省自然资源厅第三督导组夏登云副处长一行赴六安市现场督导矿山生态修复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市局分管负责人、市局生态科、市地环中心陪同督导。

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我市2017年以来已验收的、已整改的各类矿山生态修复项目等进行督导。

督导组现场向相关县区整改责任单位反馈了意见,要求继续抓好整改后续工作;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中央及省环保督察披露问题中涉及的矿山生态修复问题整改责任,认真按要求把省厅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系统开展排查整治,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巩固整改成效,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黄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