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7:4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并组织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爱民作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组长(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和省厅党组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持续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高标准履行“两统一”职责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推动“十四五”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在省厅党组和市纪委监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体,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大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进行了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同时,针对作风建设,聚焦“四看四促”,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深入反思,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开展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