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1:47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7日下午,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出席培训会。

意识形态授课专家围绕意识形态为什么这样重要、意识形态安全面临哪些挑战、意识形态工作怎么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如何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中国国土资源报安徽记者站站长、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洪曙光以《新闻采写基础讲座》为题,从案例入手,就什么是新闻、新闻怎么写,重点围绕如何抓新闻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参会人员感受颇深,对新闻写作有了全新的思考。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获益良多,对宣传舆论领域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新闻写作的知识与技巧,必将进一步提升全系统新闻撰写水平和新闻稿件质量,为凝聚发展正能量、讲好六安自然资源故事、唱响六安自然资源好声音提供服务支撑。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系统新闻宣传通讯员参会,各县区局设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撰稿:曾科,审核:徐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