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推广宣传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5:15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发力推广宣传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自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地图有效访问量月均1000多次。

看得见的宣传:在中心一楼大厅显眼位置摆放“长三角政务服务地图”宣传展板,在综合服务台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皖事通使用教程;以各类活动为契机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面,提高群众知晓度。

用得上的事项: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上线不动产登记证明查询事项,二手房过户办证也可通过地图办理,结合不动产高频事项推广,切切实实为群众解决办事难问题,增加群众参与度。

弄得懂的操作:通过在皖事通App界面长三角政务地图,搜索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可轻松查询各类不动产登记事项“去哪办”、“怎么办”等关键信息。

后期中心将依托长三角政务地图推出更多事项“掌上办”“智慧办”,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同时继续加强皖事通、长三角政务地图的宣传工作,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宣传成效,增强皖事通使用覆盖面。(张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