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29 17:26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联合金安区局、裕安区局在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开展测绘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中国地图》、地图拼图、文具等宣传品,为市民讲解测绘法律法规,国家版图知识,规范使用地图的重要性,宣传六安市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六安)的应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大众和社会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认识及国家版图意识,引导社会各界支持、关心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推动六安市测绘工作更好地服务、支撑美丽中国建设。

市自然资源局线上知识有奖问答正在进行中。搜索“六安自然资源”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活动。(吴迎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