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储备地块巡查整治 推动创城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5:11
字号: 打印 收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和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有效途径。市土地储备中心对储备地块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强化储备地块管护,提升土地管理水平。

结合六安市创城、创卫相关工作需要,我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对储备地块进行逐宗摸排,切实做到巡查认真、仔细、全面,不留死角,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落实整改,维护国有资产安全和完整,确保后期建设用地供应工作顺利进行。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对储备地广告牌及时进行更换更新,努力打造视觉通透、特色突出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美誉度。

为彻底整治储备土地上私家菜园与烧荒问题,加强对“脏、乱、差”储备地块环境整治力度。中心工作人员实地踏勘,对相关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

市土地储备中心将继续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将储备地块的整治同创城创卫相更新融合,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助力六安的高质量发展。(张文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