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添便民服务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7:44
字号: 打印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响应同城通办的要求,把便民利企方便群众不动产登记模式落到实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安徽皋磐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设立第二个中介机构便民服务点。

 

    9月2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市住房发展中心主任杜冰为便民服务点揭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孔凡宝现场为孟女士颁发了一本不动产权证,从受理至办结用时30分钟。 便民服务点自8月试营业以来,共办结89笔不动产转移、抵押登记、公证等业务,实现一个窗口办结签约、纳税申报、税费缴纳,不动产登记、打印证书等流程,做到不动产登记发证立等可取,实现二手房转移登记、抵押一站式办结、不见面审批。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把“零距离、心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载体,积极创新不动产登记服务方式,进一步扩大不动产登记服务范围,把不动产登记延伸到公证处、法院、银行、中介机构,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从单一化、固定式向多元化、个性化方向转变,真正让群众少跑路,提升群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喻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