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积极营造创城氛围

——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活动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单位模范带头作用。

 

    10月12日下午,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支部深入共建小区南门塔二期开展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入户宣传活动,活动中,2人一组分栋、分单元开展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问卷调查测评表,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普及创城知识,引导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10月1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展创城问卷调查及建设大厦广场及周边引导电瓶车、摩托车、私家车按照划定的车位进行有序停放;对乱停放、乱占道的共享单车进行整治;并积极提醒电动车骑行人员抓紧在较近的临时上牌点登记上牌,遮阳伞棚全部拆除并积极佩戴安全头盔。

 

    10月12日下午,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共建南门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创城问卷入户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分成五组对楼道内的乱堆放、小区道路绿化带里的杂草、垃圾、烟头进行了集中清理。

标签:
关联信息